外国语学院
|收藏|设为首页
学院新闻
李琼深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
发布时间:2023-10-11 浏览次数:10

为深入了解学校各院(部)工作开展情况,听取一线教职工心声,及时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,全面推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,10月8日下午,我校院长李琼在我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,我院中层干部和教师代表参加。会议由我院院长端木庆一主持。

会议伊始,端木庆一围绕我院的师资、专业特色、培养理念、近三年取得的主要成绩、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、未来发展的谋划与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。随后,与会教师依次就教学、科研、行政及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。

李琼充分肯定了我院领导班子的工作思路、问题意识和学院已取得的成绩,并就教师代表反馈的问题一一作出回应和解答。她提出三点指导意见,一是要进一步完善师资队伍建设,加快高层次人才引进步伐,坚持“引培”并重。高级职称教师要做好领头雁和新人传帮带作用,构建职称结构更加合理的人才梯队。二是要加强英语专业学科建设,充分结合校情、找准定位,用心用情走出特色发展之路,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。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学院和书院的沟通,完善长效工作机制,提高工作效率。她勉励在场的年轻教师要苦修内功,心中有规划、目标要清晰,与学校发展共成长。

此次调研活动不仅关注了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,提出了解决问题和困难的思路与举措,也大大提振了一线教师的工作激情,对促进我院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。



Baidu
sogou